2020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117

根据“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度本市在校大学生和中职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专项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我校对2020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组织

(一)报名对象

此次报名对象为2018级本科生和2019级专科生。

(二)报名费用

凡属本次报名对象的均为免费测试,每位学生在校期间有且仅有一次免费测试机会,如果放弃,以后不再保留免费测试资格。(在中职或大专学习期间参加过免费测试的学生不再享受。)

(三)报名方式

1所有学生都须仔细核对《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确认表》上的信息并签字确认(未签字者视为自愿放弃测试资格)。

2.20191013日(周三)1500,请各学院将《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确认表》汇总后交教务处,临港校区交行政楼107室;闵行校区交技术中心B113室。逾期不交将视为全班同学自愿放弃测试

 

二、测试安排

具体测试时间以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安排为准。(初定为20204-11月)。

 

三、说明

1.凡是2018级本科生和2019级专科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测试。

2.如有疑问可致电教务处,电话:38223047

教务处 

2019108